close
又``ㄎㄞ``下去嚕~~!! 最近真的好無聊唷......又不能播種.....而剩下的蔬菜vs花草又長的好慢......實在是悶死嚕......所以我又跑去花市啦......哈哈.....汽車貸款多肉植物--虹之玉這肉肉的很可愛吼~~~~雖然上面沒標示名子.....但我看見它的模樣.....就愛上它嚕.....而且它長了好多鬚根.....如照片1....所以我就拿了另居酒屋一個小花盆把長滿了鬚根的地方全放上去了.....如照片2....希望可以多培育一點.....呵呵.....多肉植物1--番杏柳or雷童多肉植物2--不死鳥錦多肉植物保濕面膜3--Graptopetalum pentandrum ssp. superbum 這一盆真的便宜又大碗......扦插了好多的肉肉再同一盆裡......不過我想``照片3``應該才是主角.....呵呵.....融資照片1.2....應該只是陪襯用的..... 多肉植物--熊童子這肉肉也非常可愛ㄝ.....小小的葉片....毛茸茸的......呵呵....多肉植物--火祭這肉肉我第一眼看見它的買屋時候......就愛上它嚕.....雖然它似乎有點被照顧的不佳.....多處的肉肉都呈現於枯黃的現象.....但我還是喜歡....多肉植物--石頭玉哈哈.......小蠻頭的肉肉租辦公室......超可愛的啦.....它真的超小的.....應該比我的大拇指再大一些而已......多肉植物--白蔓蓮..子持蓮華...母子蓮漂亮吧~~~~這應該也是石蓮的一種.......支票借款居然旁邊多了這麼多的小肉肉.....真的是會對這些多肉植物愛不釋手ㄝ..... 是不是~~~覺得我這次怎麼買的這麼少~??.....其實我也不願意阿.....一看見這些多票貼肉植物....真的是讓我為之瘋狂的境界ㄝ.....不是這次我沒瘋狂``ㄎㄞ``下去......而是都被搶購一空了= = .....去的時候早就發現大部分放置多肉植物的格子裡借貸都空空如也......唉~~有點怨嘆~~!!雖然我也有看見``毬蘭``....但它扦插的葉子都枯萎的模樣.....實在讓我買不下手....其實也沒關係啦.....下次我在去搶購就燒烤是了.....哈哈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68qwoe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