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徵求愛心募捐˙幫助弱勢』1元不嫌少,祝福會更好 最後更新:05/19 小媽徵求幕捐款聲明:『股骨頭壞死』是種無法根治的疾病,在醫學上可說是死不了的絕症。而『換置人工關節』則只是改善行動能力,並非表示此病就會康復。補充說明:股骨頭壞死,部分患者是會蔓延至身體其他骨頭關節處可能的疾病,此病因素多為嗜酒、類固醇藥物患者、癌症轉移、等等因素,但小媽案例特殊,因我滴酒不沾、也無服用類固醇或癌症。股骨頭壞死並非開刀就會康復,如同電療過的癌症病人並不代表癌細胞就此絕跡。我的主刀醫師表示:才開刀幾個月而已不可能那麼快恢復的像正常房屋買賣人一樣。(此指『股骨頭壞死』的我,而非一般退化或外力車禍骨折等因素換人工關節的其它人,兩者無法相提並論,專業知識請教權威醫師)『股骨頭壞死』造成行動類似殘障及無法工作,不能立即申請殘障手冊或補助,需開刀後一年且期間不中斷治療,經醫師同意並診斷證明持續治療一年後仍沒康復,才能申請殘障手冊及補助(這種證明醫生一般不是很願意開,因雖是無法根治的絕症,但也沒有醫師願意承認自己無能醫治)。去年開刀至今陳醫師沒說要治療什麼,他表明:股骨頭壞死除了開刀沒得醫,建議我吃福善美試試看就好,不需任何治療,若無改善只有開刀。寫這些永慶房屋...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看,更不知對募款是否會有幫助,但我相信如是真有愛心的人,一定會在向我求證後考慮是否伸出援手;而不是拿我的不幸,當做是她茶餘飯後的甜點或對我做出落井下石的事情,因過去小媽自己也曾幫助過許多人。只是現在我累了... 心真的很累... 募款希望其實不大,但我還是盼望能有人注意到我的求助,選擇只在部落格寫日記、貼文章,不曾騷擾或污染過誰家的版版,如有在其他管道尋求到幫助,會更新這篇文章,或寫下自己得到贊助的進度。住院期間,女兒說可以請假照顧我,所以只要有了錢,隨時可和醫生安排約開刀時間。原想,如有愛心人士售屋網願意幫忙,希望在我開刀後住院期間,請他親自到醫院來,一來證明我所說屬實、二來費用部份可直接在醫院澄清。但經過昨晚被網友誤會冤枉的事情,我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,總之小媽沒騙人,也光明正大的請您可到醫院查證了,『股骨頭壞死』並非單純換置人工關節就會康復這麼簡單,不相信的人請直接詢問醫生,網路資訊僅供參考,每人狀況不同,不能拿別人的案例相比。我不是醫生,所以也不想在此多解釋什麼,以免不小心誤導其他與我相同股骨頭壞死病患的就醫方向。小媽問心無愧。在知識+遇到好心人建議我把看診收據、照片等等可以證明的東西公佈在這,增加可信機車借款度,但由於我沒有掃瞄器,手機也是撿人家不要的濫手機,所以也沒有USB功能,不過我有開醫生證明,是要申請補助用的,如有想求證的網友,歡迎回應索取醫生證明,但只能影本,正本要交給公所和健保局。最後,非常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OR聲明文。小媽接觸網路雖久,但最初動機只是為了與女兒們能有個聯繫的方法,所以其實對網路上很多眉眉角角的東西都不懂,經過今天小媽知道大家不會憑我片面之詞或區區一篇文章就相信我、幫助我,甚至還會有人要攻擊中傷我,無奈我也不知道還能怎麼做,尤其現在我時間幾乎投入在網拍,我網拍不能放棄是因為手術後如可以坐關鍵字廣告起來的時候,還得靠它賺零用錢,而且也不能老是接受別人的救助,我想努力靠自己生存,所以撐多久算多久。這裡,只是我的一個小小希望,不打擾您、也不妨礙您、更不傷害您,望您也別來攻擊無辜的小媽。 如不相信小媽的,請不要中傷或試圖挑釁,我沒太多餘心力應付您,和為反對而反對的人爭辯,太累!我的精神與心理狀況禁不起刺激,奉勸您也別自找麻煩,小心惹到神經病,世界只會更加亂。如相信小媽但無法幫助我的,謝謝您請留下祝福,且讓我們一起互相鼓勵、打氣、加油!誠如之前網友留言鼓勵我,上帝雖然關了一扇門,但也同時開了另一扇門,好讓我們有路房屋貸款可走。 以下為手術所需費用,以及手術後基本療養期間所需費用的細目 人工髖關節手術費用: 一、裝置人工髖關節手術須『自費』:六萬八左右。開刀當天要先付 (健保補助:五萬,去年先付關節錢時看到關節價格錢是11萬多) (醫生說只差幾千塊但是這種關節可保養的好就一輩子不用再開刀)二、住院全部病房、雜費、伙食費、醫藥費:兩萬多  (去年買單是這個金額,醫院歷史可查到)  *合計手術及住院期間費用:六萬八+兩萬多。(我問醫生要準備多少錢,醫生說的比我高,他說叫我準備十萬)  募捐進度:無<因為我沒去人家部落格騷擾人、也沒打廣土地買賣告>   (以上,2012/05/17 晚間7點半 追蹤回診過後更新)出院後半年的每月開銷:一、前三個月必須每週回診費用:六次*560元:3360元二、回診的來回計程車錢:十二次*500:6000元  (在台北石牌榮總醫院開的刀,車錢其實每次來回都是265*2)三、中藥須吃至少三個月:一萬八千元。  (這是我找到最便宜的水煎中藥,有助雙腳恢復和身體其他問題的調養)(如果吃西藥只有單純暫時止痛,且每週到榮總掛號拿藥 一次門診560左右+車錢來回520等於1080 三個月12960,西藥和中藥差五千,但中藥有助健康恢復較快 另外,我吃西藥會全信用貸款身水腫,尤其是消炎止痛藥一吃就腫)四、房租:八千乘以六個月。  水電:兩個月一次,水費每次320元左右,電費1800-2000  (因至少半年要多躺,期間無法做網拍工作賺錢)五、生活飲食、雜費:七千*六個月。(含生活用品,沒人比我省吧)六、保養+止痛+預防術後骨頭繼續壞死的中藥:九千元.  (因為前三個月喝水煎藥所不用吃藥丸,這是後3個月份的中藥錢)七、半年間去拿中藥時的來回車資:1500*3個月:四千五百元  (每個月至少三次來回,每次至少五百元)因為腳沒力無法坐公車或捷運。   *不合計:請有愛心的人進自己能力範圍內幫忙就好,謝謝  負債整合 募捐進度:術後5萬生活費(以上,2012/05/18 最後更新)結合手術前後及房租生活醫療雜費林林總總,所需費用其實最沉重的部份除了開刀費用外就是房租部份。總缺金額:15萬 (以上,2012/05/17 最後更新)最後在此謝謝大家,不論是否幫忙,小媽都祝福您!也感謝熱心的網友"雪糕"給我的幫助和鼓勵,謝謝他的建議,讓我有勇氣和動力去做這件事,至少我努力過。 補充一點:小媽記性不好、學歷不高偶有幾字詞不達意、或數字觀念差,請包含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兼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68qwoe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